close

2764.jpg

這次Chia聽肉肉說埔心鄉有一家很神隱很厲害的餐廳,

心想有這種餐廳還不馬上帶我去!!!

讓我在大半夜的忍著飢餓看美食...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~~~

隔天就馬上衝到位於彰化縣埔心鄉的鄉間小路~

請相信GXXGXX MAP的專業他真的就在極隱密的鄉村道路上~~

2763.jpg

一到達目的地就感受到愜意的生活步調!!這...不就是我的菜嗎!!

 

2761.jpg

在這各位開車的大大完全不用擔心車該停到哪果時手作有停車場喔!!

且室外空間很寬敞~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以及毛小孩出來走走透風喔~~

2762.jpg

這次拜訪真的很可惜~~~由於窯烤爐??剛好在維修

因此我只能忍痛下次拜訪一定要吃到窯烤披薩~

2753.jpg

【特製咖哩】新鮮的蔬菜沾上鹹甜鹹甜的咖哩醬,嘴真的停不下來~這會讓人想食好幾碗飯!!

由於他們使用的咖哩帶點甜味因此不會有很膩嘴的感覺~

美味評價

餐點份量(對於大食量者可能稍嫌少~)

2754.jpg

【麻油雞飯】遠遠就撲鼻而來的麻油香氣,帶有酒香的麻油雞湯拌在米飯上真的絕配~玉米也吸了滿滿麻油雞湯汁~

美味評價

餐點份量

2758.jpg

左【草莓珍珠鮮奶】右【葡萄珍珠鮮奶】其實果時的水果珍珠可搭配鮮奶、紅茶、

鮮奶茶,這次我們嘗的是鮮奶!

驚!!!他的水果珍珠水果味真的很重~搭配鮮奶真的是絕配。

草莓珍珠:酸酸甜甜    葡萄珍珠:葡萄味濃厚,比起草莓珍珠較甜一些

美味評價

2759.jpg

【季節限定-草莓鬆餅】看到草莓就快瘋掉的Chia總是抵擋不了草莓的誘惑

一上桌鬆餅還熱熱的,外酥內軟的鬆餅在沾上冰淇淋最後放上草莓~好好食阿!

他們使用的草莓真的很新鮮喔!

美味評價

餐點份量

 

2760.jpg

由於此次很可惜沒吃到窯烤披薩,因此我與肉肉已經約好了~~

一定會再來造訪

且此次造訪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水果珍珠(還在回味)

喜歡輕食甜點的朋友,他們也有沙拉跟三明治以及各式甜點喔!!

我對於他們整體評價(真的吃得出店家對餐點的用心~~~)

※個人小建議:若在主要餐點再增添一些小菜會讓餐點更豐富~

 

果時手作坊

電話:04-829887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alwaysch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